国际学院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学院概况 > > 学院简介

姓名:国际学院

建院日期:2004年

标签:河南省极具拓展力和影响力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致力于培养胸怀全球、忠于祖国、面向地方、实践能力强、创新精神足的国际化应用人才。


学院简介

经河南省政府和省教育厅批准设立,国际学院承担与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举办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及与芒斯特国际学院举办中外合作办学专科机构的教学与管理工作,共开设10个本、专科专业。学院大力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借鉴了国外先进的教学模式和考核模式,形成了由30余名优秀外籍教师、20余名海归硕博士以及近40余名具备双语教学能力的专业教师组成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师资队伍;构建了具有鲜明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教材体系,将国际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专业教育与实习实践有机融合,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学院紧紧围绕以学生成长为中心,聚焦专升本、考研、出国留学、社会招考、创业就业等发展目标,推进就业质量提升工程。连续多年考研率、专升本录取率、出国留学率和英语四六级过关率位于全校前列。

学院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依托国内外最先进的数字化平台,着力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加强出国留学服务体系建设,打造出国留学一站式服务基地;QS世界500强榜单中大部分名校与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覆盖美、英、加、澳、日、韩、新等11个国家近千所学校,如英国罗素集团和红砖大学旗下名校、美国新常春藤大学和澳洲八大名校等,学院还积极开展留学生教育,先后有百余名国外高校学生到校学习,连续6年组织学生进行海外研习、就业。200余名学生申请到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墨尔本理工大学、昆士兰大学、英国约克大学等世界名校留学深造。

董事长胡大白一行赴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交流访问

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校长到我校交流访问

校长杨雪梅、党委书记贾政国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交流访问

暑期游学项目

想了解更多官方资讯,

欢迎访问黄河科技学院国际学院官网!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