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学院公告 > > 正文
黄河科技学院国际学院关于成立校友会暨推荐校友理事会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3-11-17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亲爱的校友们:

栉风沐雨育桃李,弦歌不辍续华章。在即将迎接学校建校四十周年、国际学院建院二十周年之际,学院向广大校友献以诚挚的问候!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搭建互相交流、共同发展的平台,充分凝聚校友力量,助推学校和学院跨越发展,应广大校友的热切期盼,根据《黄河科技学院校友会章程》,经黄河科技学院学院校友会批准,拟定于2023年11月成立国际学院校友会。现将有关事项通报如下:

一、学院建设发展情况

经河南省政府和省教育厅批准设立,国际学院承担与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举办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及与芒斯特省理工大学举办中外合作办学专科机构的教学与管理工作,共开设10个本、专科专业。学院大力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借鉴了国外先进的教学模式和考核模式,形成了由20余名优秀外籍教师、20余名海归硕博士以及近40余名具备双语教学能力的专业教师组成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师资队伍;学院紧紧围绕以学生成长为中心,聚焦专升本、考研、出国留学、社会招考、创业就业等发展目标,推进就业质量提升工程。连续多年考研率、专升本录取率、出国留学率和英语四六级过关率位于全校前列。二十年来,为社会各界输送了近三万应用型人才。

二、校友会成立有关事宜

学院校友会是全体校友在母校的家,热切期盼各位校友积极加入学院校友会。校友会将遵循以感情为纽带、以服务为宗旨、以合作为桥梁、以发展为目标的指导思想,承担联系校友、维护校友合法权益、促进校友之间交流合作、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等多项重要任务。希望通过校友会平台让校友们能够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加强互相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一、学院建设发展情况

为保证国际学院校友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校友会根据实际需要设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若干,候选人采用校友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产生。我们诚邀关心、支持并愿意为校友工作出力的优秀校友担任校友会理事。即日起,广大校友们可以通过自荐和他荐的方式踊跃参与,并通过电话或微信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在校友会成立之际,我们也希望能够得到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首先,我们希望校友们能够积极参与校友会的各项活动,包括校友聚会、座谈会、志愿者活动等,共同促进校友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其次,我们也希望校友们能够给予学院更多的支持,包括捐赠、赞助、合作等形式,共同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我们相信,有了校友会的平台,校友们的联系将更加紧密,学院的事业发展将会更加顺利。

国际学院大家庭因您而温暖,学院校友会的大门为您而开敞,感谢您对学院校友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期待您的加入!

联络组织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行政办公室:0371-88857035

陈老师:13598008660(微信同号)

您也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入会,便于我们和您联系。

黄河科技学院国际学院

2023年11月17日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