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学院公告 > > 正文
致走读生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 2022-03-19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致走读生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特点,多所高校爆发校园聚集性疫情,省内濮阳再次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多地接连发现感染者活动轨迹。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校园面临着疫情输入的巨大风险。为了给学生创造一个健康、平安的学习环境,需家校共同努力、密切配合,共筑疫情防控线。温馨提示如下:

一、加强个人防护。严格执行郑州市疫情防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走读生严格执行学校、家庭“两点一线”路线,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倡议家长严格执行工作单位至家“两点一线”路线,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自觉不聚餐、不聚集、不扎堆,减少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尽量避免接触外地抵返人员,同心守卫学生健康成长环境。

二、非必要不离郑。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学生亲属应坚持非必要不离郑,若确因工作需要离开郑州,返回后请进行三天两检,一周内不聚餐不聚会。三天两检结果出来前建议居家不出,无异常结果出来后,学生携带结果方可返回学校学习。

三、配合排查管理。密切关注国内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如发现家庭同住人员与已报告病例的公布行程有时空重合、健康码出现红码或黄码等情况,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学校以及自己单位报备,并配合属地落实健康监测和必要的隔离管控措施。同时,要高度警惕快递感染风险,减少外卖和快递的订购和收发,做好外包装消毒和手部消毒。

四、接种新冠疫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目前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请各位家长以身作则,做好全程和加强针疫苗接种,督促学生完成疫苗全程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应接早接”。同时,要积极动员身边符合接种条件的亲属、朋友、同事踊跃接种,共筑免疫屏障。、

各位家长朋友,齐心协力才能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堤坝,让我们相互携手,共同守护好校园安全底线和学生生命健康。真诚感谢家长朋友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黄河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2年3月15日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