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优秀学生 > > 正文
优秀学生寄语——青春不息,奋斗不止!
发布日期: 2022-10-27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榜样的力量——

优秀学生风采篇

姓名:朱晨

辅导员:张小菊

专业:2020级护理专业

寄语:新的开始意味着新的起点,行胜于言,坚持下去才能充实的度过大学时光,希望大家把握住大学时光,把握好人生的转折点,让自己从“荒漠”走向“繁华”。最后希望大家在心怀浪漫宇宙的同时,也不要遗落世事。

姓名:何子豪

辅导员:聂鹏

专业:2021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

寄语:人生新的旅程从踏入校园就已经开始,大学只是我们走向社会的一个新起点,在这里我们不仅要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更要学会提升品格创造价值,做到独立思考明确自己的想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希望我们都能从思考中确立自我,从学习中寻求真理,从独立中体验自主,从计划中把握时间,从表达中锻炼口才,从交友中品味成熟,从实践中找寻价值,从兴趣中攫取快乐,从追求中获得力量,坚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定能学有所获。

姓名:孙宇昂

辅导员:聂鹏

专业:2021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

寄语:大学的魅力,在乎其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在未来的校园时光里,愿同学们学会生活独立,学习独立,思想独立,人格独立,快快乐乐学习、开开心心生活!成为有个人魅力、有自信、有道德的阳光青年!

姓名:孟凡婕

辅导员:聂鹏

专业:2021级康复治疗技术学

寄语:山有顶峰,海有彼岸,在人生漫漫长途中,万物皆可相遇,欢迎来到国院大家庭,保持炙热坚持下去,或许前路未必光明坦荡,但一定充满无限可能,愿你心有所期,全力以赴,定有所成。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