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优秀学生 > > 正文
奋斗青春最美丽——优秀学生寄语
发布日期: 2022-10-28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奋斗青春最美丽——优秀学生个人风采展示及寄语

01 金子涵

 

姓名:金子涵

辅导员:张小菊

就读专业:2020级护理专业

座右铭: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不是未日,这才能赋予我们继续的勇气。

寄语:在大学不要害怕忙碌,要在忙碌中锻炼自己,本着谦虚上进、真诚善良的原则努力地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坚定目标,并为止前行,才能走好每一步,以后的路也能走的更顺些。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好好学习,学业有成,加油!

02 徐亚辉

 

姓名:徐亚辉

辅导员:张小菊

就读专业:2020级护理专业

座右铭: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寄语:升本是一个漫长而孤独的旅程,也是一个不断消磨意志的过程,随着复习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问题累积如果没有清楚的思路和逻辑去冷静处理,那么任何一个小小的理由都可能成为你放弃升本的导火线。

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理想的目的地,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播种,才会有收获。只有追求,才会品味堂堂正正的人生。

03 张盈

 

姓名:张盈

辅导员:聂鹏

就读专业:2021级护理专业

座右铭:努力总会成功,放弃一定失败!

寄语:“我一直相信厚积薄发,迷茫时读书、遇事行动、闲暇时蓄力。不功利、不盲目、不急于求成地坚持到底。生活明朗,万物可爱,再忙也不要忘记热爱生活,拥抱自己。少年有山海,踏过皆繁华,愿你们在一点一滴的小奋斗中收获幸福,我们共勉!”

04 张文娟

 

姓名:张文娟

辅导员:聂鹏

就读专业:2021级护理专业

座右铭:努力总会成功,放弃一定失败!

寄语:“鹰飞蓝天,驼走大漠,雁排长空。世间万事万物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我们终其一生也是为了找准自己的位置,努力去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所以有梦就去追,不管成功与否,它都将成为你一生的财富。”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