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优秀学生 > > 正文
优秀学生寄语 | 愿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发布日期: 2022-10-28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恰逢百年,回首峥嵘征途,壮心不已。还看今朝,大国院学子,斗志昂扬,正值风华正茂。不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风采。每个优秀的人都不是与生俱来带着光环,需雕塑自我、不断锤炼。优秀学子层出不穷,榜样的力量连绵不绝。回首大国院学子的漫漫求学路,且将岁月凝练成歌,书写下青春的华章。

国际学院的优秀学子们,树立了模范标准,提供了前行的力量。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吧!

01 胡志康

姓名:胡志康

辅导员:张小菊

就读专业:国际学院2020级护理专业

座右铭: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寄语:时光飞逝,如今已是大学生活的最后一年,回忆往昔,感慨良多,在此给大家分享一些学习的体会。与辅导员以及其他老师的沟通交流是十分必要的,他们的经验能够帮助你少走很多弯路,有机会多参加相关领域的竞赛,除了丰厚的奖励,它能够很快地提升你的能力和学习兴趣,与领域内优秀的人交流会让你受益匪浅。最后希望大家珍惜在学校的时光,因为这是一生最难忘的回忆。

02 程智豪

姓名:程智豪

辅导员:张小菊

就读专业:国际学院2020级护理专业

座右铭:天助自助者

寄语:今年我已经大三了,三年的专科生活既短暂又漫长,我认为做到三点非常重要:一是要有明确的计划,无论是专升本还是找工作,都需要制定一个详尽的工作计划;二是要多请教多沟通,主动与任课老师、学长学姐沟通交流,有助于及时纠正自己的错误方向;三是要扑下身子,埋头苦干。最后衷心祝愿大家都可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03 李春晖

姓名:李春晖

辅导员:张小菊

就读专业:国际学院2020级护理专业

座右铭:未来不迎,当时不杂,既过不念

寄语:春去秋来,日月不居,三年的大学生活其实很短暂,希望大家能有效利用这有限的学习时间,有目标有计划,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不汲汲于名利,不戚戚于平淡,保持热爱,奔赴山海。最后,望大家都能享受付出的过程,都能收获成功的喜悦。

04 亢鑫

姓名:亢鑫

辅导员:张小菊

就读专业:国际学院2020级护理专业

座右铭:“乐观地设想,悲观地计划,愉快地执行。”

寄语:我们要有自己的目标,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能胜任什么,然后针对性地多学习,有所取舍。当然,也要结合实际,边学习边接触社会,对于要从事技术方面工作的同学而言这一点尤为重要,不要闭门造车,也不要随波逐流,坚定目标,时刻关注社会对相关专业技能的需求,尽早做准备。最后,祝大家所得皆所愿,所行亦无憾。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