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团学天地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团学天地 > > 正文
国际学院团支部学习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锦集
发布日期: 2022-11-19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强化青年学生的政治品格,赓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熔铸精神之源,提升广大学生的综合素养,传承红色基因。国际学院团支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学习二十大精神,感悟党的伟大成就,培养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青年品质,承担起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

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10月8日,20级金融一班团支部举办了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同学们通过共唱红歌抒发他们的爱国情怀、手绘国旗根植他们的爱国思想、观看红色电影感受革命先辈的民族气魄。刘雨露说到:“亲手绘制的国旗让我们回忆起战争时期烈士们用鲜血染红了一面面五星红旗,他们的精神激励着我们如今奋勇前进。我们要以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要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喜迎二十大”主题微团课活动

团员代表观看“喜迎二十大”主题微团课活动并深入红色实地领略二十大精神,提高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让同学们以青春之名,行青春之实,做新时代奋斗征程中的排头兵。团员张婧宇说到:千秋伟业,百年序章;继往开来,再展风华。广大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10月20日,在20级社工一班组织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上,参赛选手各具特色,围绕五四精神、百年中国变迁、抗疫精神、青年使命担当等主题,联系学习生活实际,以真挚热忱、慷慨激昂的情感叙经历感悟,言所思所想,讲初心使命,谈责任担当,充分展现了国际学院青年学生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谱写青春华章的时代风采。

党的二十大虽已胜利落幕,但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把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实际相结合,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答卷。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