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团学天地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团学天地 > > 正文
国际学院学生会召开22级新生纪律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0-11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为提高学生学习素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纪律意识,规范学生在晚自习期间的行为。10月10日,国际学院学生会在教学楼107多媒体教室召开新生纪律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会生活劳动部部长王柯豪主持,22级全体纪律委员参加。

首先,王柯豪详细给大家解读了晚自习检查的标准。王柯豪对各位纪律委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纪律委员应宣传到位,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晚自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第二,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承担起纪律委员的责任,除了严格要求自己之外,也要敢于管理,做到公正无私;第三,配合学院教学的管理工作,晚自习期间有不符合规定的行为要及时制止。让同学们的参与意识和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后,王柯豪强调,纪律委员要维护好晚自习的学习环境,让同学们不浪费时间,有所收获。

此次会议结束后,各班纪律委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班级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王柯豪也表示会带着生活劳动部成员们对以后的晚自习纪律工作中做好督促,保证环境质量。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