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团学天地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团学天地 >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0-09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为引领广大社团骨干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个人以及社团的责任与义务,10月8日中午,国际学院在教学楼107多媒体教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郑文平主持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郑文平对之前的学生工作做出了总结点评,并结合学校社团工作实际,对新学期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规划。紧接着,郑文平对各个社团提出以下三点建议:第一,提高自身能力水平,提高各部门的工作质量;第二,拓宽部门间交流渠道,完善部门间协同工作机制,更好地完成社团管理和引领工作;第三,做好团队建设,提高团队综合能力,培育团队文化精神。随后,郑文平表示,大学生最重要的是学习,她鼓励学生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一定要学好自己的本专业,学有所成,有所收获。最后,郑文平肯定了学生工作,接下来要以提升学生社团管理和引领质量为目标,提高工作站位,树立底线意识。

通过本次大会,郑文平向全体学生干部们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能力,压实工作责任。希望国际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可以在学生工作中充分施展才华,在不断地探索中逐渐成长,不负使命担当,凝聚青春力量!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