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团学天地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团学天地 > > 正文
国际学院团委举办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22-03-11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为了促进我院英语学科素质教育的发展,激发我院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营造浓郁的校园英语学术文化氛围。3月10日下午,国际学院团委在教学楼107举办“21世纪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院团委主办,英语教研室副主任胡莹莹、英语教研室教师李开宇、高巧云、Michael担任评委。

首先,两位主持人向大家宣读本次演讲的比赛流程和评分标准,介绍评委老师,再次明确本次主题“Fromzero﹣sumgametoawin﹣winsituation”,提醒大家注意比赛规则;接着,各位参赛选手按顺序一一上台进行演讲,各位选手尽情地用英语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展示了深厚的英语演讲功底,同时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不断博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评委团认真仔细的为选手公平公正的打出成绩,比赛结束时老师们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了演讲过程中的缺点和不足,如:语速过快,发音不准,主题不够明确等。并向同学们传授了英语演讲时的技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并宣读获奖名单 ,评委老师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最后,胡莹莹进行总结,呼吁广大学子好好学习英语,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为同学们提供发挥才能的舞台,而且激发了学生学英语,说英语的热情,为学习英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推动学院英语教学建设。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