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团学天地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团学天地 >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院领导助理团新学期首次骨干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3-10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为引领广大社团骨干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个人以及社团的责任与义务,3月7日中午,国际学院院领导助理团在教学楼203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骨干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郑文平、院领导助理团全体学生骨干参加。本次会议由郑文平主持。

会议伊始,郑文平对助理团上一年开展活动与工作的情况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付出,她着重强调新闻部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新闻部要注重工作细节,用严谨的态度对待新闻工作,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并加以创新。随后,她表明各位社团骨干要打牢基础,掌握社团的相关基本业务,遵守相关的社团管理规定,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要精心打造一批符合时代特点和学生需求的校园社团文化品牌以及个人品牌。最后,郑文平希望社团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以及综合素质能力,并处理好社团工作与自身学业的关系、社团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关系,她相信助理团是一个充满爱与和谐,充满正能量的社团,助理团四个部门要携手共进,共同努力。

本次院领导助理团学生骨干工作会议的召开在新学期的开始起到了调整状态、统一思想、提神聚气的重要作用,促使学生骨干从思想上、行动上收心归位,确保了新学期院领导助理团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稳步推进,形成全院学生争先奋进的良好氛围。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