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团学天地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团学天地 > > 正文
国际学院团委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弘扬雷锋精神,捐赠爱心书籍”
发布日期: 2022-03-07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35日,国际学院团委于107会议室组织爱心赠书会。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郑文平及辅导员李鹏飞主持,19级、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20级辅导员代表李鹏飞的安排下有序开展。首先,由参加完专升本考试的18级学生分享自己的备考经验和学习笔记,耐心帮助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18级张欢以风趣的语言、清晰条理、开门见山的风格,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切身向同学们讲述了专升本的宝贵经验,她认为,专升本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随后,在欢快而又活跃的氛围下,同学们各抒己见一起探讨自己在读书中的的所见、所思、所想并把自己的书籍赠与感兴趣的同学,不仅践行了雷锋精神还达到了资源的有效利用。最后,郑文平激励大家道:“生活中的雷锋,只是将一件件小小的好事坚持下去,学习雷锋不是一时兴起,也不仅仅是雷锋月才做的事情,要持之以恒重在实践。

本次活动不仅仅表达了国际学院对专升本学子的关怀和期待,体现了一种“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更加强了同学们帮助他人的意识学习雷锋,从“我”做起,把雷锋精神发扬到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去。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