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就业工作 > > 正文
浙江新时代中能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 2022-05-26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浙江新时代中能循环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浙江新时代中能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地区最具规模、最具特色的资源循环代表企业之一,央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下属国家长江经济大保护行动试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承担科技部退役动力电池异构兼容利用与智能拆解技术、退役三元锂电材料高效清洁回收利用技术两大科技攻关项目,设立省级博士后工作站、省级研发中心,综合实力位于行业前列。

公司始建于2007年,位于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的"长三角"南翼浙江绍兴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现已发展为浙江绍兴、江西上饶两大产业基地,具备年产20000金属吨钴、5000金属吨镍、5000吨碳酸锂、5000吨四氧化三锰的生产规模,产出的钴、镍、锂、锰化合物产品循环再用于动力锂电池生产。2022年预计实现营业收入45亿元,利润总额3亿元。在职员工450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达40%

未来,在政府绿色发展理念的指引下,公司将坚守“城市矿山+新能源材料”核心产业战略,以“静脉回收”推动“动脉制造”产业升级,打造国内一流的退役动力电池与钴镍资源循环利用基地,用绿色技术推动循环产业,以绿色产业助力循环发展。

五、福利待遇及价值机会

1、薪资福利: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金条件,双休,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工作餐及公寓宿舍;年底根据绩效考评给予0-3个月的奖金;每年1-2次调薪机会。

2、培训机会:入职后公司统一组织开展为期1-2个月的集中培训、岗位轮训等培训计划,期间由公司高管、资深技术人员带教;

3、人才体系: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培育人才的管理理念,构建青年人才上升通道,定期遴选表现优秀的青年员工,加入“优才计划”,量身制定培养方案并享受相应的薪资福利待遇;根据人才成长情况给予相应的薪资福利待遇;

4、可享受绍兴上虞人才政策:房票10-50万,连续五年可申请安家补贴1.5-5/年;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