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就业工作 > > 正文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招聘啦!薪资福利待遇优厚!
发布日期: 2022-05-18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太古集团创立于1816年,总部设于英国伦敦。太古集团在全球经营多元化的业务,包括地产、航空、农业企业及食物链、海洋服务和贸易及实业。其中,太古可口可乐作为可口可乐公司精选的策略性业务伙伴之一,在中国香港、台湾、上海和内地11个省份以及美国广泛地区制造、推广及分销可口可乐公司产品。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坐落于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68号,是由太古集团控股的大型中外合资饮料企业,是可口可乐饮料(上海)有限公司指定在河南地区生产和销售其品牌产品的特许装瓶厂。主要生产及分销可口可乐、雪碧、芬达、美汁源、水动乐、怡泉等年销售额超10亿美元的产品,还有醒目、原叶、酷儿、冰露、乔雅、魔爪等多种品牌产品。

招聘需求:

管理培训生

我们的管理培训生计划以挑选及培育下一代的管理者为目标。这是太古可口可乐在培养人才上所做出的最重大的投资。我们每年面向大学应届毕业生及毕业1年内的往届毕业生进行招聘,甄选具备高潜力的毕业生加入管理培训生计划,为他们提供一个快速发展通道和成长平台,协助他们掌握饮料业务的多方面知识及技能,培养他们成为太古可口可乐的管理者。

申请者具备的条件:

有意向在本公司以下功能模块发展的:市场销售方向—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并且符合以下要求:

√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或毕业不超过一年的往届生

√英语口语流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英语六级成绩优秀者优先)。

√良好的学习力、沟通表达能力、组织计划能力、问题分析与解决能力。

√发展方向相关的知识能力突出或有相关社会实践经历经验者优先。

√能够接受本公司或业务区域内的调动。

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gtzhaopin@swirecocacola.com

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发展方向--姓名。(如:管培生-销售-张小军)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22531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