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合作交流 > > 出国留学 > > 正文
让生命站立成树,出国留学能带给我们一些什么?
发布日期: 2021-03-31        作者:         浏览量:

让生命站立成树

出国留学

随着经济发展与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我国学生赴外留学热潮不断升温,关于留学问题的研究,渐渐成为学界和政界的热点话题。迄今为止,我国留学生输出人数居世界首位。根据 UNESCO (2009) 的报告,2008 年全世界共有超过 300 万留学生在海外接受高等教育,其中中国留学生占据了全球总量的 27%。由于当前国民经济能力普遍提高、人民币升值、国内大学毕业生就业困难、外国政府对中国的留学政策更加开放等,中国留学市场逐渐走向大众化。

出国留学的好处

增长见识  相对于国内的学生来说,在异国学习必然也能够增长很多见识。

多懂一门语言 身在异国,语言是一个最大的障碍,因此必须要熟悉一门外语,也能为以后就业提供更多机会。

结识更多异国朋友   留学生可以认识很多异国的朋友,相互了解各国文化,提高自己人脉圈质量。

生活更加独立   在国外留学必然很多事情都是要靠自己,有很多大学生也会兼职上班,能够提高自己对生活的独立性。

就业面更广 留学生在国外真学到本事,必然在就业面上会更加广泛,有更好的福利待遇。


出国留学基本流程

01先进行自我评估,根据评估结果选择国家院校和专业;

02制定计划,准备考试,如托福、雅思、SAT或ACT等;

03按要求准备申请材料,比如入学申请表、语言成绩、学历证明、在校成绩、推荐信等;

04提交申请,将材料寄送至学校。建议一次性多申请几所学校;

05获得学校录取通知书,准备签证申请材料;

06提交签证申请。


其实出国留学的最大意义是获得思想自由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国内外教育的差距不仅仅体现在学术上,还有教育理念、硬件、人文关怀等等,科技网络的发展使地球变成一个“地球村”,在这么好的时代背景下,我们更应该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只有走得更远,才能站的更高,才能看的更远!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