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合作交流 > > 出国留学 > > 正文
青春不将就,留学Let’s Go! ----国际交流中心开展留学巡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21        作者:         浏览量:

近日,国际交流中心在国际学院分别对大一和大三年级学生开展赴美游学夏令营以及出国留学系列巡讲活动。

此次活动是向国际学院大一新生介绍2020年暑期赴美游学夏令营项目的详细内容,提前帮助他们了解留学规划;同时为大三学生揭开留学“神秘的面纱”。通过讲解出国留学的大形势、留学优势、往年留学数据、各个国家留学学制、留学申请流程及我校合作项目等,鼓励同学们“要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

国际交流中心作为学校对外交流的窗口,为同学们提供丰富的留学咨询,帮助学生拓展国际视野,提高跨文化沟通交流能力,提升留学软硬件实力储备和在国际就业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此次留学巡讲活动将以国际学院为起点,走向全校,通过留学宣讲、主题讲座、境外实习与职业规划等形式,引导同学们培养全新思维,营造良好的校园国际化氛围,推动教育教学发展。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