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合作交流 > > 出国留学 > > 正文
青春正起航——国际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出国留学
发布日期: 2019-09-06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9月4日晚上19:30,国际学院2019级大一软件、计网和建筑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暨出国留学项目宣讲会在实验楼阶二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国际交流中心张书杰老师,马云若老师,外籍教师Saverio、Lutor、Stephan。

张老师以“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为讲话主题,讲述了国家形势与政策需要具有国际能力的学生。并且,他结合我校近年来中外合作交流的概况,鼓励学生把握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培养自己的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以迎合国家对高素质人才的需要。

外教Saverio从自身学习中文的角度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激励同学们要找准目标,实现人生理想。他告诉大家:努力与付出,收获才能丰厚,不忘记理想,才能成就自己。

Lutor老师首先向新生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留学经历,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为什么选择去英国学习以及留学英国的优势。其次从视野、爱好、未来发展等方面引导学生们要多走出去看看,利用学校的平台做出正确的选择。

今年新聘的外教Stephan则给大家非常深入的介绍了自己的国家——爱尔兰,希望大家能努力学习,有机会到他的国家去感受不一样的风景。

新学年,国际学院将通过混合式英语教学改革、引进外方优质核心课程与教材、开发系列“专升硕”、“本升硕”出国留学项目等途径来实现转型发展,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