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青年突击队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青年突击队 > > 正文
国际学院青年突击队召开新学期首次小队长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29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为迎接22级青年突击队新队员,深化青年突击队体制机制改革,927日晚,国际学院青年突击队在教学楼107召开了22级青年突击队小队长会议,此次会议由国际学院青年突击队支队长助理田楚、办公室主任陈晨、22级全体小队长参加。

会议伊始,田楚从三个方面做了具体阐述:一是对青年突击队总体结构和部门职能进行介绍,二是为小队长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具体流程,让大家更加清晰地了解入党的过程;三是就如何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作用给大家指明了具体的行动路线。随后,由陈晨和各大队大队长发言,他们给小队长们分享自己过去一年在青年突击队的成长历程,并期望22级小队长们要做好带头作用,遵守队内纪律,不忘初心,以身作则。最后,陈晨为大家播放青年突击队宣传片,并再次对全体小队长提出期望和要求, 希望小队长们以身作则、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并不断提高自己的认知,主动作为,树立榜样!

本次会议不仅为小队长们介绍了青年突击队的基本工作和入党流程,还明确了新学期小队长的各项工作,为新学期青年突击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