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青年突击队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青年突击队 > > 正文
心“新”相迎,为爱而动 | 请新生拎包入住!
发布日期: 2022-09-16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新学期,新环境,新气象

国际学院青年突击队在党委副书记郭建伟的带领下,对2022级新生宿舍进行彻底、无死角打扫,确保每个寝室达到“拎包入住”的效果,给新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宿舍是大学生活的第一站,宿舍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部分,为了给即将入学的2022级新生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9月15日下午,国际学院组织对2022级新生宿舍进行彻底、无死角打扫,确保每个寝室达到“拎包入住”的效果,给新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郭建伟亲自检查宿舍环境

 

此次卫生打扫,在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建伟的带领下,全体青年突击队干部全体参与,深入入每一间新生寝室,他们擦拭桌椅、去除污渍、清洁地板,不留下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从床板床沿,到衣柜墙面,都进行了彻底清洁。检查寝室空调,床铺,电灯等寝室用品是否完好,并向学校报修了有问题的寝室用品。

青年突击队员认真打扫宿舍卫生

 

在整个清扫过程中,大家没有丝毫懈怠,力求做好迎新第一步,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做到了新生宿舍窗明几净,舒适温馨。

此次新生宿舍打扫活动为新生营造出良好的宿舍环境,不仅展现了国际学院学生干部们的热情团结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接下来的迎新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心系新生温暖入舍

跨越山海校舍如家

大国院全体师生共同期盼22小萌新的到来

一起共创美好校园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