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青年突击队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青年突击队 >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4-11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48日下午,国际学院在实验楼阶一教室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国际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郭建伟、分党委委员张书杰、医护部副主任赵江涛以及新发展的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由张书杰宣读预备党员名单,向新入党的同志致以祝贺,他表示,入党誓词是每一个党员的初心,新发展党员要牢记铮铮誓言、践行庄严承诺。紧接着,领誓人上官亚彬带领新发展党员列队肃立,面对党旗举右手齐肩握拳庄严宣誓,新党员们用最真诚、最坚定的声音许下了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刘聪宇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发言,他深刻回顾了入党的初心、经历、感想及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最后,郭建伟对新入党的党员表示衷心祝贺。郭建伟从自身入党经历出发,希望新党员们能不折不扣地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

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新发展党员进行的一次意义深刻的党性教育。此次宣誓仪式旨在提高新发展党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进、阔步前行!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