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青年突击队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青年突击队 > > 正文
清明“云祭祀”,让我们用指尖遥寄思念~
发布日期: 2022-04-06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祭奠

为大力弘扬英烈精神

传承革命遗志

教育引导青年突击队员

从英烈感人事迹

和崇高精神中汲取力量

激发队伍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清明节前夕

国际学院青年突击队

组织开展

清明缅怀纪念活动

祭奠先烈 激发奋进力量


44日晚,国际学院青年突击队组织开展祭英烈清明活动,21级青年突击队队员纷纷在线上公祭英烈、祭祀先祖并向烈士们献花、鞠躬、发布祭祀和留言寄语,将承载着无限追思与怀念的花篮敬献于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默哀。

云祭祀 寄哀思

用指尖触摸思念

青年突击队队员谢雨杉表示:虽然我们无法经历过去,但是历史让我们深刻认识到,是先烈的不懈抗争,英勇杀敌创造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历史赋予我们作为青年一代的使命,作为青年突击队队员更要从思想上武装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牢记历史,努力奋斗,向党靠拢。


观影学习 坚定理想信念

组织部分青年突击队队员观看央视融媒体特别节目《你的名字》。节目以真实的寻访无名烈士故事为线索,讲述革命先辈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战斗、牺牲的感人故事,展现他们的信仰、奉献、选择、牺牲,让英烈英名、不朽功勋镌刻于历史丰碑,永世流传。

故事娓娓道来,勾勒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的诞生,弘扬了中国革命的伟大精神,全方面展现了人民军队的初期发展历程。正是革命先烈这不畏牺牲的精神,通过他们自己的鲜血和信仰、牺牲和奉献,才为国家与民族造就了一条复兴之路。

通过清明祭祀活动的开展,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纷纷表示:将踏着先烈们的足迹,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履职,以对党和人民无限的忠诚与热爱,努力完成以青年突击队为中心的各项任务,坚决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大国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