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青年突击队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青年突击队 >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防治结核,坚持不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30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为宣传肺结核相关教育知识,提高健康素养水平。3月29日中午,国际学院青年突击队在107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以“防治结核,坚持不懈”主题的宣讲活动。活动由青年突击队宣传部干事王旭主持,21级队员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王旭在现场以诙谐风趣的语言精彩的讲解了结核病的传播途径、易感染群体的组成、疑似患者及感染者如何医治等知识,切实增强队员们预防疾病、自我防护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及效果。接着,主持人通过动画视频,倡议同学们应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自身免疫力,做到“坚持锻炼,不随地吐痰”,同时注意宿舍常通风,保持空气新鲜。活动最后,同学们通过学习、了解和掌握了预防肺结核的基本方法,并发表自我防护建议。

本次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积极调动同学们学习预防肺结核的积极性,同时提倡同学们关爱肺结核病患者,让学院的每个角度充满关爱与健康。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