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青年突击队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青年突击队 > > 正文
【疫情防控系列报道】抗击疫情,国院学生党员在行动(二)
发布日期: 2022-03-30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近期,随着国内疫情频发高发的严峻形势与省内疫情突发情况,国际学院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开展防控工作,保障学院师生安全。面对疫情的“倒春寒”,青年突击队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学院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图为陈苜督促学生健康报备)

(图为陈苜检查宿舍)

陈苜是黄河科技学院国际学院20级软工二班的宣传文体委员,同时作为一名青春突击队预备党员,她坚决服从学院安排,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坚守责任区、当好先锋岗,积极在查寝过程中做好学生思想工作,耐心讲解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主动承担收集班级学生三码信息截图的工作,督促健康报备情况,及时提醒未完成打卡同学,确保无人不打卡;积极转发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公众号,号召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不信谣不传谣,辩证地看待网络上不同的声音,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不随便发表言论,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图为陈苜进行疫情防控执勤查杀)

(图为陈苜进行宿舍查杀)

病毒尚未远离,抗疫脚步还在继续。陈苜表示:我认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起到带头作用,时刻听从党的召唤,做的虽然是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抗疫战,让我们同心聚力,期盼春暖花开。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