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青年突击队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青年突击队 > > 正文
在党旗下成长 | 国际学院校卫队召开干部例会
发布日期: 2022-03-25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国际学院

校卫队召开干部例会

为切实保障学院全体师生健康,助力学院安全稳定,3月24日中午,国际学院校卫队在教学楼203会议室召开干部例会,校卫队负责老师聂鹏和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聂鹏传达了上级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校卫队全体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以疫情防控作为一切工作开展的先决条件,结合近期疫情防控执勤工作督查反馈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随后,聂鹏要求校卫队干部在疫情防控背景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最后,聂鹏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防疫工作,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守牢教学楼、实验楼防线,确保所有进入楼层人员佩戴口罩;二是要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和突发状况处理能力;三是要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切实保障学生封校期间身心健康。

会后,校卫队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一定能够有效控制疫情传播,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