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青年突击队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青年突击队 > > 正文
关于国际学院校卫队员定岗宿舍管理办法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3-18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国际学院校卫队员定岗

宿舍管理办法的公告

 

为了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确保宿舍安全相关工作有序开展,提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整体精神面貌,切实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培养期内加强党性锻炼。将校卫队管理的有效性和宿舍管理的重要性相结合。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实行校卫队员定岗宿舍宿舍管理工作,由定岗预备党员作为第一责任人,各宿舍校卫队员配合完成此项工作,现成立宿舍定岗管理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定岗队员名单公示如下:

 

组长:刘景涛

 

副组长:郭建伟、罗红磊、赵江涛、乔敬渊、聂鹏、马良、张小菊

 

成员:

 

 

扫此二维码即可查看成员名单

 

举报邮箱:1208503694@qq.com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