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青年突击队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青年突击队 > > 正文
国际学院校卫队开展党史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15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国际学院

校卫队开展

党史答题活动

国际学院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党史、学习两会精神,3月14日中午,国际学院校卫队在教学楼开展了党史知识网上答题活动,校卫队全体队员参加。

本次活动时间为30分钟,采取线上答题的形式进行开展。活动期间,各中队长严格管控答题环境,对各个教室进行了巡视,确保此次活动的公平公正,所有队员都准备充分,自觉遵守诚信答题原则,以饱满的激情低头安静投入答题并认真检查,场内纪律良好,还有部分队员信心十足,提前提交最终答题结果。经过校卫队宣传部核心成员的公正审核,最终评选出三中队祝高航、五中队张振雨 、一中队黄扬雨获得前三名。活动最后,副大队王媛其对获奖的校卫队员表示祝贺,同时呼吁所有队员要以本次活动作为契机,牢记历史,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勇毅前行,集中精力办好自己分内的事,以实际行动向党靠拢。

此次党史知识网上答题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了解,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知和理解,为日后校卫队工作更好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