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青年突击队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青年突击队 > > 正文
在党旗下成长|国际学院校卫队召开中队例会
发布日期: 2022-03-05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为提高校卫队队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校卫队的组织纪律,34日中午,国际学院校卫队在教学楼召开中队例会,21级全体校卫队员参加。

校卫队全体21级队员于训练场集合完毕后,各中队长进行人数清点及着装检查并以中队为单位带到教学楼各教室。会议伊始,一中队指导员上官亚彬再次强调校卫队作为一个校级组织,有着完备的队内考核制度,每位队员需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遵守队内纪律,要求每位队员在例会中要整齐着装校卫队队服,并对个别队员的着装进行了纠错与规范。随后,一中队中队长孟垚孜让队员们观看了1921年至2021年新中国的光辉历程影视混剪视频,带领队员们了解新中国100年来的苦难和希望。视频结束后,一中队队员曹子昂表示:我们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通过这个视频,我们更加了解到先辈们在何等困难的环境下开创了新中国,建设了新中国,我们应继承这种伟大光荣的精神,让这种为国为党为人民的伟大精神传承下去。

本次中队例会的顺利召开,让队员们对先辈们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切实地了解,进一步增强了队员们的责任意识,为今后校卫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