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青年突击队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青年突击队 > > 正文
在党旗下成长 | 国际学院校卫队召开干部例会
发布日期: 2021-12-23        作者:         浏览量:

国际学院


校卫队召开


干部例会


国际学院

为加强校卫队干部的作风纪律建设,规范各中队、部门的工作作风。22日中午,国际学院校卫队于教学楼203会议室召开干部例会,校卫队负责老师聂鹏和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聂鹏对近期校卫队工作做出总结,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干部应由“表”及“内”,提高执行能力、工作效率,在完成校卫队基本工作的同时开拓创新,认真完成校卫队工作;二是要求各干部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树立起标杆意识,为21级校卫队员做好三观、价值观的引领;三是要求干部们要保持初衷,团结一心,学会自我反思,总结工作经验,规划工作安排。随后,聂鹏就本周研究生考试考场的相关工作做出了安排,并提醒各干部注意强调队员们假期安全的注意事项。最后,政委殷云翔强调本周研究生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干部在完成基础工作的同时也不能松懈学习,要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本次例会调动了各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定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会踏踏实实,克服浮躁,落实好校卫队的工作,带领校卫队走向更好!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