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青年突击队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青年突击队 > > 正文
在党旗下成长|国际学院校卫队召开中队例会
发布日期: 2021-11-22        作者:         浏览量:

校卫队


召开第一次中队例会


国际学院

为提高校卫队队员对虚假信息的辨认能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加强校卫队组织纪律,明确任务方针。19日中午,国际学院校卫队在教学楼召开中队例会。


会上,副大队王媛其针对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进行了详细讲解,让队员们提高防范意识,减少电诈事件的发生。一中队中队长孟垚孜则从仪容仪表和组织纪律两个方面向队员们提出要求:一是要求队员在之后的例会中要整齐着装校卫队队服,统一的队服是校卫队队员良好风貌的展现;二是校卫队作为一个校级组织,有着完备的队内考核制度,每位队员需时刻警醒自己规范言行举止,遵守队内纪律。


本次中队例会的顺利召开,提高了校卫队队员的防诈骗意识,增强了新队员们对组织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进一步加强了校卫队队员的作风纪律建设,为今后校卫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