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领导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学院概况 > > 学院领导 > > 正文
学院领导风采 | 分党委书记刘景涛
发布日期: 2021-11-08        作者:         浏览量:

领导风采


姓名:刘景涛

入党时间:2009.5

学历学位:华中师范大学硕士

现任职务:分党委书记

个人简历

2002.122005.7,黄河科技学院新闻中心干事

2005.82007.10,黄河科技学院新闻中心副主任

2007.92009.6,黄河科技学院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

2009.72012.1,黄河科技学院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兼任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

2012.102013.1,黄河科技学院济源校区常务副组长、济源本科工程项目园区党支部书记

2013.12018.8,黄河科技学院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主持工作)

2018.8—至今,黄河科技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

曾获荣誉

2005-至今,每年度获得优秀工作者

2007.6 因在高校教育宣传工作中成绩突出,被中国教育报及河南高校教育版编辑部授予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

2008.12 获得本科教学评估突出贡献奖

2014年入选黄河科技学院30年校庆“3030人”

主要表现

思想上,积极向上,能够矢志不渝地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动摇,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于工作和生活的始终。并时刻能够以党员的“八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善于用辨证唯物主义观点分析和解决现实问题,并能经常深入学生中调查研究,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使得思想和行动有机统一起来,达到事半功倍的目的。是个党性强、坚持原则的好干部。

工作上能独当一面,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虽年轻,但认真肯干,吃苦耐劳,组织领导和综合协调能力,执行落实能力强。心理素质好,经常深入基层。工作中敢抓敢管,敢于承担责任,顾大局、识大体,注重实践,讲究效率,善于总结创新,善于听取不同的意见和建议,善于组织、协调、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形成整体合力,推动工作顺利开展。在新问题、新情况不断的情况下,能迅速适应,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无论组织安排到哪里,他都能全力干好干出成绩来,如后勤集团、济源校区、国际学院等单位,切身体会群众之需要,急群众之所急,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为今后工作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