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教育教学 >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暨暑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6-15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6月14日上午,国际学院在教学楼203会议室召开学期教学工作总结教学工作总结和暑期工作安排会议,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武京玉教授、全体专职教师和教学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办主任张欣欣主持。

undefined

首先,张欣欣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相关议程,总结了本学期几项重点工作,在线上线下教学的有效衔接、封校后的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和期末考试等工作给予了肯定;教学督导组组长曹慕源对本学期11门专科课程教学模式和考核模式改革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进一步深入推进课程教学改革进行了说明,并就教师备课和授课中更好地融入课程思政理念进行了强调;英语教研室主任胡莹莹针对本学期的大学英语四级、专升本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同时对暑期学生的四级学习和专升本备考工作,对老师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武京玉传达了学校的会议精神,提出了学校对老师们的一系列要求,接着,对学院的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在暑期教师培训、大学英语四级备考、考研学生督促、专升本课程学习和深化专科培养模式改革上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武京玉指出,各教研室要认真思考和谋划暑期的重要工作,要求全体专职教师提高站位,在休息的同时也要抓好重点,积极主动的开展各项暑期工作,把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细,做好统筹安排。最后武京玉说,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全体教职工要用实干把握新机遇、用奋斗开启新征程,在学院开新篇、谋新局的道路上,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赶考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