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教育教学 >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2-24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2022年2月22日上午,国际学院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203会议室召开,学院常务副院长武京玉、教学督导组组长曹慕源和全体兼职教学督导员参加。

会上,曹慕源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与总结,对各位兼职督导员为保证学院教学秩序和课堂教学质量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结合学校双代会的相关精神及学院提出的八大重要任务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做好日常教学督导工作的基础上,要重点关注学院正在推进的教学模式和考核模式改革的落实情况,用好教学信息员,促进教风学风,助力学院的专升本、本升硕、大学英语四级和就业等核心目标。

武京玉肯定了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明确了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着力方向。一是学院部分专业外聘教师较多,各位督导员通过听查课反馈课跟进课,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教学信息员的使用与管理也成为学院很有特色的力量,这个方面要继续加强;二是教学督导是教学工作中的重要一环,督导要坚守阵地,树立目标意识与问题意识,讲方法讲策略讲效果,要体现正能量正引导;三是2022年是学校学院大力推进各项改革的发展之年,新学期任务更重,大家要提振精神,在学院新一轮的教考模式改革上发挥督导的作用,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贡献。

最后,各位教学督导员就新形势下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重点和相关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