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2-24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为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月23日,国际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行政办主任罗红磊、就业专员陈曦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陈曦传达学校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对学院2022年就业去向落实率全校第一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全面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任务,强调指出了确保充分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意义。接着,罗红磊对学校2023年就业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就推进做好下阶段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随时通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要提升就业去向落实率并确保数据真实可靠;二是要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发现不足,分析形势,找准路径,逆势向前,进一步加强就业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深入贯彻三严禁四不准;三是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早思考、早谋划、早行动、早推进,对困难毕业生建立精准台账,做到“一人一档”“一人一策”,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落到实处。最后,陈曦提出要不断细化访企拓岗新举措,努力为学生提供充足优质岗位,并对3月中旬组织的线下大型双选会相关工作进行安排,要求相关辅导员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本次会议有利于深入落实学校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同时有助于学院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