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国际学院院领导助理团召开新学期全体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2-24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为凝聚社团力量,规范社团工作的管理,帮助各个部门明确工作目标。2月22日中午,院领导助理团在教学楼107召开全体大会,院领导助理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部部长杨暮帆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代表轮流上台发言对上学期工作做简单总结并对部员提出表扬,鼓励大家在新学期要提高工作执行力和工作积极性,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争取成为一名既让大家认可、满意、放心的成员。接着,各部门部员代表进行自我介绍以及才艺展示,精彩的才艺体现出了不一样的社团张力,同时展现出院领导助理团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团长刘雨露、副团长孙嘉阳相继发言,她们对院领导助理团过去一学期的发展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认真体会“激情过后便是责任”这句话,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我;二是各部门要提高创新意识,创办更加具有特色的原创性活动;三是要调整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好学习计划与工作规划,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四是在值班查迟到过程中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做到公平公正。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院领导助理团的管理和发展方向;进一步激发学生社团建设活力;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同时也积极促进了院领导助理团的全面健康发展。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