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国际学院学生会召开全体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2-23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为明确新学期的工作方向,更好的开展新学期工作。21日中午,国际学院学生会在实验楼阶一召开全体大会。大会由主席刘博主持,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刘博对上学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进一步明确各部门的职责,确保各司其职。刘博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各成员要提高创新意识,创办更加具有特色的原创性活动。第二,调整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好学习计划与工作规划,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第三,树立服务意识,高效解决学生事务问题。最后,刘博强调,各成员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在日常的事务性工作中要做到公平公正,充分发挥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各个部门之间不仅明确了目标,也变得更加有凝聚力。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