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2-18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为推动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开展。2月17日下午,国际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国际学院分党委书记刘景涛、副书记郭建伟、行政办主任罗红磊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罗红磊主持。

会上,罗红磊对开学相关事宜做详细部署。他强调,要细致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分时间段清点学生人数,及时了解掌握未返校学生情况。郭建伟对做好新学期学生开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做实做细学生日常基础性工作,落实各项工作计划;二是高度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常态化开展心理健康筛查工作,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安全;三是尽早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向毕业生推送就业信息,上下联动、多措并举提高毕业生就业积性。

刘景涛对辅导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辅导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有纪律、作风硬,培养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二是要加强辅导员之间的学习、交流和培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能力;三是要改革创新,将新方法、新思路用到学生管理工作上;四是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工作相结合、相促进,善于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形成成果、提升工作,争做学习型研究型辅导员。

本次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国际学院学生工作的思路、方向和工作重点,国际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团结一致,脚踏实地,与时俱进,奋力谱写国际学院学生工作新篇章。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