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新学期军训教官复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2-17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当青春邂逅迷彩,以热血铸就军魂。安静的校园被朝气蓬勃的返校学子们重新打开,国际学院新学期的第一课“军训”准备工作也拉开了序幕。2月16日,青年突击队一百多名教官和助教在训练场上迈开了青春的“正步”。

“全体都有立正、稍息、报数……”嘹亮的口号和口令声响彻云霄。身着迷彩的青年,阳光下挺拔的站姿,摩拳擦掌、整装待发,准备好迎接军训的挑战。教官们按照支队要求集中训练,内容包括:单兵队列工作、列队行军、体能训练、内务整理。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郭建伟到军训场指导军训工作,他指出,军事训练是学校拓宽教育内容,培养高素质、高标准、全面发展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大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接受国防教育、组织纪律教育和艰苦挫折教育的基本形式。作为学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严格训练,以身作则。这一场“训思想、训作风、训纪律、训品格”的战斗即将打响,要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通过此次教官复训,反映了国际学院对于军训的高度重视,表现出了军训教官从假期里的悠然闲适到在校期间严于律己的状态转换,同时有利于大家夯实基础、强化规范、加强自我约束,以积极向上、雷厉风行的精神风貌迎接接下来的军训任务和新学期生活。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