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暨改革课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3-02-16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推进课程改革。2月14日,国际学院在教学楼107多媒体教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暨改革课程推进会。学院常务副院长武京玉、教学办主任张欣欣、督导组组长曹慕源和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欣欣主持。

会上,张欣欣首先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对本学期学院开学前的教学准备、教案检查、教材审核、教学环境检查、科研教研及教学实习等方面进行了部署。曹慕源介绍了本学期课程教学改革,尤其是专业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改革的实施路径,明确本次推进会的主旨和内容,进一步强调了课程改革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曹慕源要求教师紧跟学校方向,不断提升课程教学质量。随后,武京玉指出,2023年作为疫情后第一个开创年,每位专职教师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要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在师德师风建设、课程思政和教学改革推进等方面狠下功夫,要主动思考,勇于实践,破解难题,坚定不移地将课堂改革推进下去,切实改变课堂样态,实现课堂教学高质量提升和学原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涉及课程改革的21名教师就所授课程逐一进行过课,把课程总体设计、学生自主学习和课堂学习的时间分配、拓展环节、教学环节,特别是学生反馈环节的考核办法和考核指标等进行了重点阐释。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