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国际学院分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2-07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2月5日上午,国际学院分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刘景涛主持、副书记郭建伟及其余5名委员全员参加。

会议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分党委聚焦“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把准方向、把握重点,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分党委书记、副书记与党委委员、普通党员认真组织开展谈心活动,做到充分交流思想,为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基础。

会上,刘景涛简单通报了分党委召开此次民主生活的准备情况。随后,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六个方面进行班子整体对照检查和成员分别进行问题查摆、自我剖析,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分析了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与会的分党委委员们本着坚持原则、真诚帮助提高、促进共同进步的精神对每位同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景涛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辣味、开出了团结、开出了进步。本次民主生活会既是涵养党性的思想整装,又是锤炼作风的自我磨砺,是分党委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进行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难得实践。

刘景涛表示,将认真按照校党委要求,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抓思想认识到位、解释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重要组织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党委有关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工作,把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制度化、常态化,久久为功形成良好的格局态势。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