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国际学院青年突击队开展线上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 2022-12-24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为总结本学期各大队与部门的工作情况,更好地开展下学期的线下工作。12月23日,国际学院青年突击队开展线上年终述职大会。本次会议由国际学院青年突击队支队长郑文平老师出席,2022级青年突击队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首先由郑文平开场致辞。接着,各大队及各部门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对于队内以及部门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解决方案,对下学期线下工作进行规划,其中支队长助理田楚提出:要着重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与队员思想建设,并丰富队内活动形式拓展活动空间,加大宣传力度把青年突击队的青春风采,宣扬出去。最后郑文平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下学期青年突击队干部提出期望:“希望青年突击队各位干部以务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旺盛的工作精力,全面履行职责,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学校、社会展示国际学院青年突击队的热血风采。”

本次述职大会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的亮点及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为下学期的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