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诚信主题考研班会
发布日期: 2022-12-22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诚信考试意识,严肃考风考纪。12月21日晚上,国际学院在腾讯线上会议召开以《诚信做人 诚信考试》为主题的考研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王啟龙、李鹏飞主持,2019级参加考研的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王啟龙宣读了学生处发布推送的《关于诚信考研,你需要知道》以及研究生入学考试诚信教育工作的要点等内容,教育引导学生们诚信考试。紧接着,他又提醒同学们提前准备好考试相关证件材料,并且从现在开始调整好自身的考试作息时间等问题。随后,李鹏飞宣读了《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告知书》,提醒同学们严格遵规守纪,并从自身做起,诚信应对考试。最后,李鹏飞嘱咐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当地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工作,希望各位同学用自身的知识储备与诚信意识书写完美的答卷,也希望学生们在本次大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诚信考试是良好道德品格的体现,是诚信、自律与担当的外在表现。主题班会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会树立诚信的价值观,做诚信之人,将诚信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共同营造优良考风考纪,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