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领导干部述职暨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22-12-14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12月13日下午,国际学院召开领导干部述职暨全体职工大会。学院分党委书记刘景涛、常务副院长武京玉、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兼分党委副书记郭建伟等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行政办主任罗红磊主持会议。

会上,刘景涛作2022年学院工作总结汇报,重点围绕党建工作、疫情防控、教学改革、思政育人、合作交流、招生宣传等6个方面系统全面的介绍了学院工作。他表示,2022年,学院工作硕果累累,对辛勤付出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发展方向。

武京玉就本人2022年度在学习提高、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和履行职责等方面的主要情况,从德、能、勤、绩、廉等不同角度,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

郭建伟对2022-2023学年度的个人工作进行述职,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深剖问题,找出差距,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刘景涛对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2023年,国际学院要继续不忘初心、开拓创新、增强自身本领,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以更加果敢和迅速的行动,把握发展机遇,推进内涵建设,培育国际化办学特色,不断开创学院新发展格局,在学院的发展中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

会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进行了考核测评。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