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国际学院学生会召开期末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 2022-12-05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为了对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做出及时反馈,对各部门的任务做出有效考核。4日下午,国际学院学生会在腾讯会议召开期末述职评议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博主持,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干事代表参加。

首先,由综合协调部部长方勇帅说明本次述职评议大会的流程和打分要求。其次,由各部门代表进行工作汇报。他们从“政治素养、道德品质、知识学习、履职能力、纪律作风”这五个方面进行述职,同时运用PPT的形式讲解这学期学生会工作的实际情况、工作成果以及工作中的不足,并对自身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然后,刘博对大会做了总结,全面客观地评价了各部门的工作成效和不足,并表明以此次述职为契机,总结经验,明确主责主业,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希望各位成员做到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在日常的事务性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与认真负责。最后,方勇帅将评分进行整合,用表格呈现出本学期学生会各部门的评分结果。

本次会议意味着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圆满结束,不仅让成员们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职责,也促进成员们在未来工作中踔厉奋发、赓续前行,用实际行动做好学生工作的新篇章。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