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英语歌曲展示及英文电影配音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2-02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升学生英语语言技能及综合素养,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12月1日,国际学院在线上开展了主题为“‘英’为有你,不拘‘疫’格”的英语歌曲展示及英文电影配音活动,本活动由英语教研室主办,各专业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各展其能,耳熟能详的《老友记》、《当幸福来敲门》、《哈利波特》、《霍比特人》等等,都成为同学们展示自我的素材。尤其是最后压轴的一组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泰坦尼克号》,他们丰富的语气词,惟妙惟肖的神情语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影片最后给大家带来的一首《My Heart Will Go On》更是给我们带来深深的启发,告诉我们:人生而渺小,因爱而伟大,即便大难将至,也无法泯灭人性的高贵。当影视经典与配音相遇,同学们用自己的语言,丰富灵动地阐述着角色,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盛宴。最后,老师们还准备了“英文趣味问答”环节。随着大家与主持人的热情互动,直播间内一片欢声笑语,氛围热闹非凡,同学们都感受到了语言的欢乐与魅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创设一个自由愉悦展现英语语言魅力的机会,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开口说英语的良好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同时也加深了大家对经典作品的理解。

据悉,筹备阶段,国际学院英语教研室老师多次为参加活动的学生进行线上一对一辅导,针对学生们配音方面的困惑,老师们都能耐心又专业的解答,确保让同学们每次辅导结束后都有很大的提升。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