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国际学院成功举办四六级备考讲座
发布日期: 2022-11-17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准备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缓解同学们的考前压力和焦虑,及时解答大家关切的问题。11月16日下午,国际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成功举办了以四六级备考策略为主题的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英语教研室翟翔老师主讲分享。

讲座伊始,翟翔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考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翟翔针对四六级题型展开了详细的讲解,针对听力、阅读理解、翻译、作文等不同题型分别传授相应的做题技巧和方法。同时,翟老师通过对近年典型真题的讲解,教授了同学们许多实用高效的答题技巧和解题思路。其中,翟翔在作文部分重点讲解了中心思想的构思和论点的确立。最后,翟翔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和指导。翟翔依据自己丰富的四六级教学经验,运用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点赞不断。

本次讲座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做题经验,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到了新的做题技巧,也让同学们的考试信心受到极大鼓舞。作为国际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活动,学院将继续通过搭建平台、融入活动等方式,持续推进学风建设工作,切实教育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转变学习态度,浓厚学院学习氛围。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