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做学生的“考研护航人”|热乎乎的复习资料来啦
发布日期: 2022-11-16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01

十一月份以来,疫情形势紧张,在校的同学们被封控在宿舍内,而考研的同学们克服着种种困难和不便,坚持考研备考。为了更好地给学生们提供服务,让他们安心备考。11月15日,大国院的老师们化身“考研护航人”,为考研学生们打印资料,仔细消毒后,送至给需要的同学们。

02

考研不仅是学生们发展的一个重要机遇,也是建设国际学院优良学风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国际学院一如既往的重视考研工作。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老师们主动收集学生们需要打印的材料。为保证材料准确、完整,老师们采取视频电话、QQ邮箱的方式,来完成资料的收集工作。并打印结束后,第一时间进行消毒工作,保障学生们的安全性。

03

隔离能隔住的疫情,却隔不断老师对学生的爱。学院老师们的暖心举动,不仅温暖了学生们的心,也增加了大家备考的动力,减少了焦虑,提升了信心。疫情虽难,但挡不住温情,希望这个爱心举动,能够为19级学生的考研就业助力。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