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优秀导师崔雯君
发布日期: 2022-09-23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国际学院优秀导师

个人简介

崔雯君,女,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第二语言习得,主要教授课程《大学英语》。

工作经历

201310月来到黄河科技学院国际学院英语教研室,任专职教师,主要教授《大学英语》。参与多次教学改革,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在掌握知识的同学,具备良好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并能够顺利通过专升本英语、四六级以及考研英语等考试。

个人事迹

2013年来到黄河科技学院以来,我一直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在学习和生活中关爱学生,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我牺牲自己的课余时间,在课后和晚自习时间给学生进行辅导,最终实现了学生四级过关率逐年提升。同时,在教改过程中,我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研究如何能让学生在大学英语的学习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英语运用能力,为就业深造打下基础。在竞赛方面,我也利用个人休息时间给学生进行指导,帮助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学生获奖的同时,我个人也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班级成绩

2013年至2020年,带领学生逐年提高四级通过率。带领多名学生参加省市级及国家各类英语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包含河南省翻译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等。作为学业导师,帮助学生辅导考研英语,积极沟通择校、复试等问题,多名学生成功录取。

学生寄语

独立思考不盲从,把握机会不逃避,直面挑战不畏惧,心怀天下有担当。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