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专升本政策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2-09-02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大学生涯来临之际,为了帮助大一新生合理规划未来三年学习旅程,明确人生发展目标。9月1日下午,国际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升学教育之专升本政策知识专题讲座,金融教研室负责人罗国立和医护部专职教师李丽丽主讲,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上,罗国立针对专升本的性质,升本的原因、目的及分析近几年河南省专升本普通高校录取基本情况几个方面做出清晰阐述。他指出,目前全国专升本报考率及录取率直线上升,升本已是大势所趋,学历成为未来就业的敲门砖。同时,他具体讲解了管理学升本的相关题型及考试分析,为相关专业的同学们对升本考试的了解奠定基础,并细致总结了升本准备的具体学习方法,教导同学们逐渐从高中向大学过渡,掌握大学的全新的学习方法,步步攀升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李丽丽同样就升本的原因及未来人生职业规划方面对升本考试的重要性进行详细阐述,她明确指出,读书的最终目的即为拥有更好的生活,而一切蓝图的基础即为学历,当今社会,学历比经验更重要,她强调,明确未来考公考研,创业就业是现阶段大学生理应思考的重要问题,合理规划人生目标,不虚度大学美好生活。讲座的最后,历届的学长学姐向大一全体新生分享了自己升本的经验之谈,教会同学们巧妙的学习备考方法及技巧,帮助新生在未来的升本之路上助一臂之力。

本次讲座树立了新生对于专升本考试的信心,使其了解掌握了专升本的相关政策知识,为之后的大学三年升本备考之路助力,同时明确了心中的人生目标规划,为未来的就业之路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