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大学专科生学业规划与升学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2-09-01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为满足国际学院新生对专升本考试深入了解的需求,进一步帮助学生设定学习目标和学习规划,8月31日下午,国际学院召开《大学专科生学业规划与升学指导》专题讲座。学院行政办主任罗红磊、英语教研室副主任胡莹莹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上,罗红磊就目前省内的专升本形势、途径、政策、报考流程和录取院校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针对国际学院的专科专业对应的本科院校和专业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罗红磊在和同学们线上交流中指出,“专升本”是提升学历的重要渠道,是将来高质量就业的基础。学院会具体制定每个年级的升学规划,大家要把握机会,认真对待大学三年的学习时光。这次讲座的目的就是让大家更多了解省内专升本的招生政策,大家要认真研判自己每次的测试成绩,争取在三年后被自己心仪的大学录取,在学历提升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胡莹莹在讲座中介绍了专升本英语考试的形式、题型和备考策略,并针对不同的题型,从写作、阅读、翻译及词汇语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有效的进行练习和备考。此外,她还结合历届所教班级学生的学习状况和备考情况,对2022年的试卷进行了分析解读。胡莹莹还邀请了22届会计专业毕业生陈茹楠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备考心得、学习方法和技巧以及心态调整等内容,鼓励22级的学弟学妹们要制定目标、一鼓作气、坚持不懈,最后一定会有所回报。

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计算机专业王酉壬表示,会在进入大学当中度过有意义的三年,完成自己的最初的目标。只有保持战斗,才能永远让你跟这个世界旗鼓相当。

此次讲座对需要升学的新生具有指导性的意义,为他们指明了复习备考的方向,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专升本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激起了同学们学习备考的欲望,让学生们对大学生涯有了更明晰的规划。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