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云”班会
发布日期: 2022-08-30        作者: 刘亚亚         浏览量:

国际学院新生”云“班会

为帮助2022级新生顺利报到入学,正确认识大学的学习方式,尽快熟悉美好的大学生活,实现角色转变。8月29日上午,国际学院2022级各专业分别召开新生入学“云”班会,此次班会由各专业辅导员主持,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们首先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达了对新班级未来的期许与展望,随后,辅导员们利用精美的PPT课件与大家一起进行分享和交流,并对学生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就入学教育的一系列课程进行详细解读,鼓励大家积极克服当前疫情之下的教学模式,确保停课不停学。二是就健康打卡和相关系统操作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培训。重点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郑州市及学校有关新生入学的政策要求,提醒新生及时查收官方群组通知,做到响应号召要主动、落实政策要积极、遵守法规要严格,切实配合好学校和学院工作。三是通过总结身边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观看反诈宣传片,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提高防范电信诈骗意识的重要性,了解到更多电信诈骗手段,提高了辨别和抵御电信诈骗的能力。四是升学就业问题,专升本成为大势所趋,鼓励同学们积极升本,为升本考试做充足准备。最后,各专业还安排了新生观看了学校宣传片视频,希望大家对学校有一个具体的了解,带领同学们提前迈入学校的大门。

会后,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刘星语同学说道:“作为开学第一次班会课,心情有些激动也有些紧张。不过班会课的内容让我更加对我的大学生活充满憧憬,通过辅导员的分享,我想我的大学生活应该也会很丰富多彩!”

同学们与老师亲切互动

本次“云”班会是国际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的重要一环,为全体新生载着大学理想与憧憬,开启一段新征程保驾护航!


学校校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招生热线:  0371-88857035 
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访问量 :